Tuesday, May 17, 2011

‘华’出一片天--心里话


--这绝对是不一样的感觉--

有好一段时间
没有办camp了

因为一些事情
之前犹豫了很久
是否要加入这个camp
最后最后
还是答应了

现在的我
只能说
我没后悔!!!

本以为
会以普通的协调员
加入这个执委团
结果最后变成总协调
带着一班协调员




--------

--SUNGAI CONGKAK--


那个地方
是那么的大自然

在里面
电话就会没线
所以过了4天3夜
远离城市的生活

我是那么的爱
那离开现实的地方
那可以抛开一切的地方
那可以忘了烦恼的地方

那大自然的美丽
清澈的河水
充满着神秘感的树林



------


--3天2夜--

3天2夜
经历了很多很多
遇到了很多很多的问题
遇到的问题
其实并不小

我们都一一迎刃而解

就是因为这些瑕疵
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好
是回忆变得更美丽更深刻

从不认识
到认识
到熟悉
到玩闹
这一切很珍贵
而我很珍惜你们




------



--协调员 篇--

有那么地不知所措
因为自己也不熟悉的一切

努力的熟悉后
多次的交代后
慢慢地上手了

很感谢
各位协调员
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对不起
有些时候
是凶了一点
语气不好
伤害到的地方
对不起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




------




--森林之王 篇--

第8组
13位组员

从开始到结束
没有人离营
你们的配合
你们的合作
你们的团结
还有听到的称赞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对不起
这几天没什么带到你们
因为还要带一大堆可爱的营员
11个帅哥美女协调员

BBQ时
还拿东西给我吃

Jungle Trekking时
自己不能参与
但walking talky一直穿来说
第8组还没出来
过了1个小时
还是一样

是担心的
是着急的
一个人坐在礼堂里
henry和福泷都关灯睡觉了
只好把头埋在膝盖上小睡一下
也逃避一下那恐惧

你们从没抱怨过什么

谢谢你们的不责怪
我是那么的感动


我们是
森林之王
狮子下山
横行霸道!!!




-------




--突破自己 篇--

这次的体验
很多的突破

认识我的人会知道
我是多么地害怕
除了人和小昆虫之外
会动的生物

这次的大自然体验
的确的勇敢了一点点
那么多害怕的生物
尤其是那2条蛇
告诉自己不能害怕
因为还要带着一个队伍

对于黑暗的恐惧
在那里
也逼着自己不去害怕
自己一人走在暗暗的路上
2旁都是树林
心跳加速的感觉
但还是不能退缩

好久没有办camp了
也没试过的职位
其实很想知道自己的表现怎样




------



--突发事件 篇--

第一天
营帐被风吹得向海啸一样
整堆人冲出去急救营帐

安排每个营员的营帐
淋得整身湿透
到晚上
大家都干了
我还是湿的
我就那么吸水吗?
=p

协调员来自不同地方
交代了无数次

结果第一晚
竟然有协调员回了
傻掉
幸好有珮绮的帮忙
谢谢

BBQ时
有个营员突然癫痫症发作
吓到了
第一次遇到
真的吓到了
心里不断的祈祷



------




--遗憾 篇--

该死的亲戚
偏偏在那个时候找上门来

不能去jungle trekking
不能玩水战
遗憾遗憾
><""



------




--感言 篇--

谢谢
各位工委
这几天的一起一起
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谢谢
征东和汉强
2个大哥
好好照顾自己啦

谢谢
协调员们的配合
你们都很好

谢谢
膳食组
这几天你们也很辛苦
准备了200人的餐

谢谢
森林之王
你们都很棒
看到你们都很配合合作
谢谢你们的烤肉
还有请吃冰冰淇淋

谢谢
小山
帮我带着大家
还有送我包包

谢谢
所有营员

谢谢
那些伸过手
帮助过
扶持过的你们



------



太多的心里话
无法用言语能够形容完

分享会时
深知自己会一拿到麦克风
就飙泪
说不出话
一直不敢向前去拿那麦克风



我是爱你们的
o(n_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