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彻底 · 存在感


藏在心里很久的感觉
瞬间爆发

好想好想彻底地大崩溃
然后从谷底再爬上来
可是眼泪总是习惯性地忍着





-------





我有男人的坚强
我也有女人的软弱

我不是什么事都能忍
我不是什么事都可以无所谓

我也希望有人哄
有人能安慰

我也希望在我很不ok的时候
有人能问我“你ok吗?”

我也希望当我在哭泣的时候
有人能够安慰

我也希望当我沉默的时候
有人能来和我说话
说说心事

当下被抛下的那一刻
眼泪终究忍不住
哭着走  走着哭
我真的很怕 很累

我只是需要存在感
和一点点重视

我需要尊重
也需要帮忙

我不是什么事都能一个人做
我不是万能  不是女强人

这种生活好累
好想睡着睡着就不醒了

我 好累

2 comments:

misha said...

如果累了
别硬撑
你还有身边支持你的朋友
如果想哭
打给我
我可能帮不到你什么
但是可以陪着你一起哭

Phoebe Yeoh said...

thx mis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