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人海中遇见你 · 们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们
这是种幸福
=)

话说
几天前崩溃的自己
吓坏了很多人

突然地走掉
反常地早回

也许承受太多
找不到出口的时候
情绪就会爆炸

压抑了很久的自己
那一刻 被丢下的自己
是那么地脆弱

我知道必须独立
但黑暗总是让人害怕的
我真的很害怕黑暗

前几个月做工的时候
必须自己走回家
夜深了  街上黑肤色的人类好多
没有街灯的那段路
心跳加速  让人窒息
只要一个人从身边经过
都会惊吓

实在地
克服不了的恐惧
再加上早前的情绪
所以没有办法再继续笑了





------






感谢
你们的存在
你们的问候

电话的信息
FB的问候
部落格的评论
我都收到了
真的谢谢你们

感谢昨晚相伴的人们
gorr
misa

其实自己是知道
想要让我心情变好的姐
真的谢谢你

最懂我的
莫过于你们
gorr
新帅

感恩
茫茫人海中
我们相遇
相知
相惜

亲爱的你们
我真心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存在
=)








——那是一个突破  也是一种障碍——
感谢 那机会
但抉择  必须是谨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