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低潮


相信这只是低潮
没什么大不了

最近太多的事情
身心实在地疲累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回忆来袭
痛苦以后
昨晚的胃痛不堪
凌晨被送挂急诊打针

不久前收到的电话
人生第二次的不及格
测验重考
还要考这么多课

这一科
是这个学期最无法掌握的一科

真的很累很累
下个星期会是忙碌的一个星期
还有另一个考试
真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刚才和朋友说起
退学之事
或许自己已经没有读书的心了
或许退学对自己对家人是好的

但 有太多的放不下
太多太多

只知道现在心情很糟糕
很乱





------






亲爱的阿姐
我知道你担心我

我不会有事的
只是一个人在家真的会胡思乱想
只是不想一个人在家被情绪吞噬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我会好的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贝贝,你要加油知道吗?
我不希望你退学,因为我相信在你心中有你自己想要达成的理想,你舍得就这样放弃吗?
我知道这一刻你的心真的很乱很乱,但是放心我一直都在,只要你想要一个怀抱,一个安慰的笑容,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要,我都会在~
看到你这个样子,我真的很心疼,你的压力,你的困境,你的低潮,我都懂,我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但是除了加油我知道我给不了你什么,对不起~
但是我一直都会支持你 撑着你 就很象你在那天跟我说你会撑着我一样 知道吗?贝贝你要加油

Phoebe Yeoh said...

亲爱的女人~~谢谢你~~我会好的 =)

Anonymous said...

笨蛋贝贝 退学真的是最好的出路吗? 真的是唯一的出路吗? 我知道你热爱活动 一旦退学了 你所热爱的一切将不复存在了 等待你的 是无聊无边无际的工作生涯
当你遇到低潮期 可以相约大家出来释放 不要总是把自己锁在困境里 不要总是把自己埋在回忆里 那难过不看的过去 认真的看一遍 然后释怀吧 遗憾 是要让我们学习不重蹈复测 而不是让我们一直缅怀过去 让自己难受 过去的遗憾 你没办法弥补 但是现在如果你再度做错了决定 你将为你的未来多天一个遗憾 好好珍惜每一个现在才最重要
虽然离你很远 但我一直都在 加油了 杨思蓓 你可以的 =)<3

Phoebe Yeoh said...

谢谢你 匿名者
真的很谢谢也很感动

真的想不出你是谁?
可以告诉我吗? =)

Anonymous said...

**虽然离你很远 但我一直都在 加油了 杨思蓓 你可以的 =)<3**
这么明显 猜不到吗? XD

Phoebe Yeoh said...

知道了~~最近很blur~~sry nuhx~~
亲爱的~~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