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生活 · 人生


——生活
就像弹钢琴
有高潮  有低潮
唯一不同的是 
生活有开始 却没法结束——

欣喜哀怒
轰轰烈烈
平平凡凡
混混沌沌
这些都是取决于心态

人生中
我们会遇到许多待遇
好的  坏的
幸运的  不幸的

我们无法掌控一切
但一切可以成就我们成长
我深信  只要乐观面对
没有什么坎是过不了的
=)






------






低潮期的逃避
很快过了
一个星期的时间
足够让所有事情沉淀
足够让自己再次拿出勇气
足够让自己再次乐观微笑

谢谢
那个星期陪伴的朋友
=)

亲爱的女人
你也要加油
知道吗?





--------






人生就像坐火车
爱情停停走走
朋友去去留留
有人中途下车
有人半路上车

多少人在生命列车
与我们擦肩而过
所烧知心朋友和我们爱的人
陪我们走到最后

每次的停靠都是短暂的
每一次的停靠我们都经历不同的故事
有些时候 我们舍不得再次前进
只想留在这一刻  享受这一切
但 人生嘛  本来就无法停留
这点点滴滴  是回忆
让我们成长
我们带着它往终点迈进


这一站
你遇见谁?
有着什么经历?






--------





这一站
我遇见了你们
青春  就这样开始了

3年来
热忱于所有活动
拥有着我们非一般的感情

这一站的停留
还有一年多
我想要好好守着
=)

虽然有时候
因为无法按兼顾其他 
我会很难过

但这一切
本来就该靠自己
取决于心态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我的第二个家
我很爱很爱你们





-------





10多年来的等待
华文学会的“家”
终于在校长的承诺下
有了希望

那是感动
真的感动

听到这个消息的那一刻
眼眶泛光

我们要好好守护着它 
=)






p/s:谢谢你们
那种默契
那种关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