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只是人类_无法控制一切


我们只是人类
无法控制一切

无法控制别人
甚至无法控制自己
这就是人类

人啊 
往往爱拿回忆比较
但 我们忘了
那只是回忆

回忆
是过去式的
它带不走
也留不住

人生的路上
大家都在往前走
会停留在你身边的
有多少?

在那条路上
我是新手
需要一盏指明灯
我以为我找到了
原来那只是一盏会离我而去的路灯

我知道必须独立
独自承受一切
无论如何都不能软弱
不能倒下


我希望当我累的时候
有个依靠
有个倾诉的对象

人啊
都是自私的
不要把别人占为己有
那不是附属品
我学会了

只有坚强
才能继续往前走
只有独立
才能继续往前走

可是
现在的心
很痛很痛
很累很累

在大家眼中
我是男生
所以理所当然地
就应该坚强不流泪


请给我
软弱的资格
请赐我
求助的资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