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期待 · 在乎


在乎 · 放手
两者间的不断徘徊
许久的无法停留
其实很累

我在乎的人
和在乎我的人
是不同的人
这是Misha和我说过的话
我是深深地感受着

找到对的人
真的那么容易吗?

一次的阴影
足够在心里筑起一道墙
总是无法突破
每每想起
心里颤抖着
每每忆起
心里恐惧着

人的一生
不断地寻寻觅觅 ·觅觅寻寻
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手
一直牵着到老的手

在这过程中
我们遇到不同的手
一段段的恋情
教导着我们关于爱情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为了那个对的人
在他出现后
我们已经懂得如何去爱 · 如何被爱

在别人的爱情里 我是专家
在自己的爱情里 我是输家
几天前 在朋友的状态里看到的

或许吧
爱情来来回回
我却没办法抓住适合的那个

我在等你
你 · 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