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复杂氛围 · 犹豫不决


世界很复杂
我向往单纯

在这个复杂氛围
失去信心
失去勇气
失去笑容
失去自我

当初的犹豫不决
当初的不忍心
当初的好心帮忙
当初的不懂拒绝
把自己推向这不属于我的世界

这条路上
充满荆棘
充满未知数

本来一起走的人类
一个个的离开

承认自己不够坚强
承认自己不够独立
我需要那唯一的指明灯
到最后也被熄灭

在这世界
我很恐惧
也不开心

一次不好的经验
那是污点
我发誓不会再参与其中
发誓不会再发生

如果经历多一次
我宁愿选择离开

该进该退?
何去何从?

也不知该如何开口

矛盾在心里不断拉扯
犹豫在脑海不断摩擦

这一切
始终该有决定
始终该有了断

先把考试搞好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