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忆 · 成长


部落格
我想你了
=]

深夜里
记忆的侵蚀
注定难熬的夜晚

只要微微提起
一切就会扩大 扩大
某些旋律
某些歌词
一切就会随着 随着 

我不想忆起
甚至想忘记
但这一切 还需要很长很长时间

加油
贝贝
=)





-----






2011年
华文学会活动到一段落

文化展
辩论赛
小品
一个星期里总算结束了

文化展
第二届了

这次不是筹委
只是当普通的工委
感觉相对的没有上一届来得深
但 感动依旧
当知道有了家后

辩论赛
恭喜恭喜
终于结束了

区区几个筹委
用心地筹备
我相信你们从中学习很多狠多

难得的
可以和hometown朋友
在同一个活动里
=)

小品
2个多月的努力
终于到了验证果实的时刻

看着大家的努力
看着大家的进步
加油
=)





-----






最近的自己
似乎有些成长

不再意气用事
不再感情用事
我知道公私必须分明

某人说
我除了搞活动
私下没有学姐的样子
公事私事
不一样的我
是好事吧
=p

另一个某人说
最近的贝贝
公事化了
斥责某人让他吓到了
何时的自己
变成这样
其实也不知道








p/s:在考试的人类
请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