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十分红2011 · 改变 · “请比我爱她”


难得的出游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逛街
这样的出去

亲爱的bibi
道俊
还有一年没见的妹b

买了3见新年衣
满足
却觉得很败家 
>_<

一年后的《十分红》
还是去了
主因--炎亚纶 XD

今年的演唱会
真的不去年好太多太多
超强卡斯

惊喜
没在名单里的
U Kiss的Alexander
现场的《那男人》
真的很感动
第一次的眼泪盈眶

倪安东
《Sorry That I Love You》
《散场的拥抱》
超级好听
也很感动

李圣杰
《最近》
《痴心绝对》
《手放开》
都是唱k会点的歌
很好听很好听

期待许久的
炎亚纶
《下一个我》
《突然之间》
《只看见你》
看到他就很激动
第二次的眼泪盈眶

大马之光
李佳薇
超高音的现场演唱
《煎熬》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果然名不虚传

叮当
《我爱他》
足以让思绪混乱
第三次眼泪盈眶

叮当 + 李佳薇
《What's Up》
超好听
现场很high

马嘉轩
MR.
DayDream
也很棒
实力不容忽视

今年的演唱会
似乎没有冷场的时候
几个小时的high翻天
大喊大跳大摇
XD

我期待明年
=)







------






最近的改变
我不知道
是好  是坏

有些时候
我很无助
不知道该怎么做

成长
就该独立
请再给我时间
我会努力学习好
=)







-----







柯震东
《请比我爱她》
很好听
很感动
=)

请比我爱他
带他离开吧
给他无忧的天空飞翔
我总会到达 另一个天涯
一个人慢慢忘了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