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听听内心的声音 · 从心出发


这个晚上  想让思绪慢慢侵蚀
想让思绪  看清楚内心的声音


总觉得  离得好远好远
曾经我存在过的世界  
似乎遗弃了我  还是被我遗弃了
太多的定位  我找不到



曾经的知心  还是一样的吗
太多的话想说  却始终必须忍耐
因为 那不再属于我
要忍耐  因为我必须长大
要忍耐  因为你不再是只属于你的你
要忍耐  因为不想被讨厌
要忍耐  要忍耐

或许  自己是失败的吧
就只有那么一个你
而你有着千千万万个我
就像之前你说的一样




曾经属于我的世界  我已经不懂怎么融入
离得好远好远  那唯一能够放下心防的角落
有了新成员  而我不再是其中一个
其实我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




黑色情人节快乐
而我  决定和心一起旅行
看看这被我遗忘的世界
欣赏这被我遗忘的风景



有时候  只是需要时间和空间
把一切归零  让心重新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