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一个人的精彩


我  是个无法离开群众的女孩
世界上  有没有孤独恐惧症
我想  我是其中一个

身边总是需要人陪
不管在哪里  不管到哪里
在某些事上  我很独立
但日常生活里  我很依赖

其实  我好想享受  一个人的精彩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喝咖啡
一个人到书店看书

城市的节奏太快  常常忘了欣赏身边的风景
其实我很爱观察  观察身边的人 事 物

这个季节里  好想一个人到处走走看看
考试期结束后  我想我会  一个人到处走走
看看曾经被我遗忘的风景
观察身边的人
这会有  不一样的体验

很想静下心来
理清情绪  想想未来该怎们走
毕竟再也不是20岁了


下一站  一个人的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