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不要羡慕别人的人生


You are not me
How to know the way i go
My joy and pain =)

你说 · 你羡慕我
我说 ·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
无需羡慕 · 无需妒忌

你说 · 你羡慕我的人生
身边总有着好多人
我说 · 你不知道
这是我用多少时间和努力换来的
我们经历了很多 · 患难了不少
才会有今天的感情 · 持续着

你说 · 你羡慕我的坚强
何时何地 · 发生什么事
都可以乐观微笑面对 · 充满热诚
我说 · 你不知道
我经历过的痛 · 受了多少伤
才会有今天的坚强

这是我的人生
我知道它精彩绚烂 
你羡慕 · 但你不知道
有时候我也会想要有平凡的时候

人啊 · 总爱用自己的眼光看世界 · 看人
这个没错
不要羡慕他人的人生 · 
因为对方也可能想要拥有你的人生
幸福如饮水 冷暖自知






在这个年代 · 人总在别人的眼里生活
站得越高 · 就越不能掉下来
就像好学生一样 
当你一直拿到100%
身边的人总会称赞你
有一天 · 你拿到99%
就会成为人类饭后话题
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人越长越大 · 就觉得
做自己就好 · 做认为对的事
对得起天地良心 · 对得起父母
这样就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