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庆幸身边有你们 · 回忆


我想说
庆幸身边有你们
让我充满力量的人类
大大爱你们
=]


狮子座女孩  总是霸道的
讨厌属于或曾经属于自己的东西  被抢走
人  事  物  情
但  又有何资格主宰这一切呢?
因为那不是附属品  有些事上天早有安排
一切随缘吧  
我深信  如果彼此珍惜  
那条线是隐形存在的
到了人生的最后一天  我的葬礼上  会有你的出现
=)






庆幸上天的眷顾与爱戴
每当经历失去  总会引领我开启一扇窗
发现你们的存在  景色依然美丽

考试期  绝对是可以杀死全身细胞的可怕怪物
每当陷入低潮崩溃时
总会因为一些鼓励关心  让我再次充满力量
谢谢
=)

人生有几个朋友
不需要有钱有是有地位
不需礼貌  不顾形象
可以互相咋来砸去
大骂特骂  互相嘲笑
这是我们的乐趣  也是力量的泉源
因为我们信任彼此间的情感
这样就够了
=]



谢谢其中一个你
This is my way of appreciation
=)








------







那个回忆的晚上
太多的触碰  太多的回首
回首那曾经愚蠢到不可理喻的时候
愚蠢到忘了自尊的自己

长大了
不会再让自己受到伤害
要适当的保护自己
守好自己的底线
=)







* 一个拥抱 *
* 一个微笑 *
* 一段路程 *
* 一句鼓励 *
* 一句担心 *
* 一种举动 *
* 一次主动 *
记好久 

小王子是小狐狸的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