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游子情》落幕


半年的筹备
为了那4个小时的演出
3月11日
就这样过了

这次的筹委会
是我参与过最最强大的团队
团队里个个都是精英
大家都为了这个晚会
努力了很多
牺牲了不少

虽然我们忙学业
但是对于《游子情》
我们有着不一样的热忱

不管遇到什么挑战
就算一路上波折重重
我们的团结、坚持与毅力
最后还是跨过去了







-------






秘书
这个职位是第二次当任
第一次那不好的经验
始终让我无法不抗拒秘书这个职位
当了无数次公关
最后还是选择拿下了秘书这个位子
原因也包括ICSA就是一辈子秘书命

秘书还真的不好当
忙到稀里哗啦
但为了这个筹委会
为了《游子情》
总有一股很强的推动力

当别人需要帮忙的时候
总是会想到秘书处
申请这个 需要那个

总会动用很多人脉
即使是不常联络的人类
还是开口了

身为一份子
我想付出很多很多
深怕这是最后的活动
我不想对不起自己

记得进剧场的第二天
和米路冰跟罗里去搬东搬西
罗里这个交通工具
还真的不适合我
晕到离谱
还在kepong迷路
从4楼把病床搬下来
厚脸皮地要uncle去很多地方
结果还要请他吃饭

前一天老师的那通电话
让我感动鼻酸
只是因为那担心和关心







-----------






团康
第一次的大舞台
或许因为太忙碌
无法放心思在它身上
但最后还是成功了

谢谢你们
原谅我无法好好的带你们
当累到极点的时候
连跳团康的力气都没有

谢谢你们愿意和我走到最后一秒
走到上台的那一刻
=)

往后的日子
我会把它越搞越好
=)







--------






一路上的风风雨雨
会让人看清身边的人
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
会让体会身边的人情冷暖

2位顾问老师
她们真的很好很好
为了这次活动 为了我们
无怨无悔的付出
每当遇上问题
总会帮我们解决
这是我在学院遇过最好的老师
=)

主席阿贤
很系统化地带领着大家
我有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老狐狸阿贤主席 
xD

2位副主席
小语 · 凯洁
一个负责节目 · 一个负责宣传造势活动
看到你们都很努力
真的很努力
=)

我的小秘书靖颐
谢谢我们一路上的合作
谢谢你一直配合
原谅我有时不知道该怎么带领你
但 当我忙到不可开交
找你帮忙时 你都会在
谢谢你 
=)

财政baka ken
付出了很多很多
财政 cum 很多职位 
xD


宣传组新帅
对不起有时语气不好
让人着急不安又不交功课的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

还有每个小组 · 组员们
大家都很棒
=)

演员舞者们
谢谢你们的参与
你们真的很棒
=)

虽然很少去看你们
但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
真的含感动很欣慰
=)







-------






来自远方的你
谢谢你
=]






《游子情》正式落幕
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散
希望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