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感性 · 背后也会有理智


3月11日的结束
也意味着自己不能再那么热诚于活动
3月12日一起身
看着那么多的回忆  读者那么多的留言
一个人在房里  眼泪不停地落下

是啊
一切都该结束了
回到现实的生活
真的有些不习惯

少了目标  少了你们
没了开会  没了动力
想念你们  想念时光

很庆幸当晚来的你们  庆幸你们明白我的世界
但  始终还是会有让我遗憾的一班人类
那是我多么希望  能了解我的世界的你们

那道墙  始终无法跨过
有时候  我觉得落寞 
有时候  我觉得难过
希望时间  能够拉回彼此

曾经  天真的我以为
只要有一班懂我的人就好
其实真的这样就好
但  我还是希望你们能懂我
因为我们的时间很长 
因为我想珍惜你们

一切  会好的  对吧?
以我这种厚脸皮的程度  我相信我能战胜这一切
=)

感性的背后  总该有理智
不舍得 的 不舍得
该面对 的 该面对
因为那是你的人生  你该对它负责








------








那个重要的你
真的让我很难过

我只是想要的那一点时间
我还是得不到
我知道往后我们的时间会越来越少
所以能不能现在给我点时间呢?
我有好多好多话要说


另外一个你
我想  我正努力  与你好好相处
亲爱的好朋友
原谅我一直以来的一切
=)







------









或许最近找到努力的目标
和一些动力


做好心理准备
尝尽酸甜苦辣
=)


I love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