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你好 · 旧时光


你好 · 旧时光
这段日子  很多的发生
常常回忆起  那段日子
离开家3年来  最美好  最幸福的日子
那时的我们  单纯  天真
世界是那么地美好
就算发生再大的事  只要想着有你们
嘴角就会慢慢上扬  烦恼就会随风而去

说心事的日子  离我好遥远
长大了  渐渐地沉默
不是不说话  是不说心里话
不知道原因  就只是变了
那时的我们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那多好 
=)

有你的关心  那是我最怀念的
那时的我  依靠这个回忆好久好久
幸福了好久好久
回不去的从前  回不去的那些年
能不能再次感受那种幸福?
=)






--------






现实好残酷   而我只想简简单单地生活
我相信  因为我相信 
总是那么轻易地相信身边的人
从没想过有一天会面对这种场面
该继续?不该继续?


太多的不知道
太多的太迟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总觉得  我是这么一个于世隔绝的个体
是你们的不信任?还是保护?
盲了 · 乱了
人情世故  是我看轻了






-------






我的定位到底在哪里?
我真的找不到

我的坚持或许只是我的坚持
当别人都不在乎时  被夹在中间的我  是否有人在乎过我的感受?
有时候  我想要的两全其美
真的只是不该有的坚持吗?

面对这种关系  我真的不知所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傻婆, 人是往前看而不是往后看的, 旧时光或许很美好很幸福~ 可是那都是已成回忆了, 我们无法回到过去, 可是我们可以努力的把自己的未来变得幸福,快乐~ 其实人不会变, 变的都是看法和心态~ 看你如何去面对,以什么心态,什么看法~ 偶尔回忆一下就好, 不要跌入回忆的漩涡~
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 朋友再好,如果大家是拿真心出来交的朋友,那就是好朋友~ 就算隔了很久,失去联络了很久,好朋友见了面还是会完全没有隔膜, 依然能天南地北的谈, 有时候会有很多想说, 可是见到面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可是好朋友就是会从你无头绪的谈话中明白你想说的~ 
定位不是瞬间就能找到的~ 调适好心情,心态~ 定位就像是个闹脾气的小孩, 一时一样, 要有耐心慢慢的哄~定位也是一样,要慢慢的找寻~
简简单单的生活谁不想要? 而我就是励志当米虫的人啊, 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过生活, 可是,真的那么容易吗? 现实本来就是残酷的, 就像当米虫一样也是要有很多条件才能当的~ 相信身边的人是因为你愿意拿心出来交,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有时候也需要一点磨练一点共患难才能紧紧的牢固起来~ 不要把自己困在框框里面, 只要有心就还来得及,没有所谓的太迟~
坚持~当你觉得这是值得你付出的,或是让你有坚持的意念 那你就坚持下去~ 只是坚持到最后却不是你想要的。。。要就趁早放手, 要就不后悔的坚持下去~

from: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