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旅途中 · 最美丽的靠岸


如果说 
人生是一场旅途
每一站的风景 · 都有着回忆
而我最美丽的靠岸
就是此时此刻停留的这一站

这一站 · 我遇上人生中除了父母之外最重要的人类
这一站 · 改变了活在世界上17年的自己
这一站 · 生活增添色彩 · 阳光
这一站 · 我是幸福的

来到了第4个年头
不知不觉离家的日子已经迈入第4个年头
离家的游子 · 在闹市里遇上一班恰似家人的一群疯子
因为这群疯子 · 生活开始有了改变
从原本规规矩矩 · 到现在的色彩缤纷


我们玩闹 · 玩笑 · 
说心 · 诉苦
这是没有围墙的感情
因为对彼此的信任 · 我们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不管受了什么委屈 · 
只要有你们在的地方 · 就要曙光
我们一起努力 · 为目标前进
互相学习 · 相互鼓励
就算有纠纷 · 还是会和好
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 · 一起成长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 高低起伏
我们一起分享 · 有福同享 · 同甘共苦


如果我不曾存在这个家 · 我将会是在哪里?

大家好 ·
我是贝贝
我是华文学会
第20届会员 · 
第21届执委 · 
第22届查账 · 
第23届查账 · 

加入华文学会的原因?
就因为 · 它是华文学会
一个用感情建立的家 






第23届迎新会的结束
第23届会员们的加入
来到了学院的最后一年
最后一届的华会会员
剩下的时间 · 说多不多 · 说少不少
还真的舍不得的说

欢迎加入这个大家庭
期待看到更阳光的你们
让华会更添活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