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Lovelife · A Love Letter To Life



Click the link above =)

I Love Life

当挫折把你打败
当挑战把你击倒
请记得 · 那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我们 · 拥有的是时间和机会

当你觉得你的世界快垮下来时
当你面对挫折想要放弃时
当你觉得心已超载快要崩溃时
请看看以上的纪录片
你会从中重拾信心 · 重新找到勇气



如果生命可以交换 
你愿意和他们交换吗?
你 · 愿意吗?



我们 · 拥有健康 · 拥有时间 · 拥有机会
但 · 我们往往有太多负面想法
世界那么大 · 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们拥有那么多
不要轻言放弃 · 更不要放弃生命
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 那是上天无限的恩惠
就算遇到多大的挫折 · 请记得我们都拥有时间和机会

人类总不会珍惜所拥有的
总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总在失去后才后悔

生命是可贵的 · 请尊重生命



他们 · 渴望健康 · 渴望时间 · 渴望机会
上天给了他们一个那么大的考验
他们 · 知道自己即将离去
但 · 他们仍然热爱生命
用所剩的时间 · 完成Lovelife的使命
为的就是让更多人Lovelife  · 热爱自己的生命

这3位小天使
虽然离开了我们 · 但他们留下了他们所拥有
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
值得我们反思的看法
他们很热爱生命
虽然生命短暂 · 他们离用所剩的时间
做有意义的事 · 让身边的人快乐

当然 · 也不忘Dora妈咪 · 黑人 · 范范
Lovelife的灵魂人物 
多希望是你们的一份子 =)

希望这个纪录片
能激励更多人
做任何事都会更加热血

我要对生命说 · 我爱你
因为你 · 我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因为你 · 我能去我想去的地方
因为你 · 我能尝我想吃的东西

因为你 · 我能尽情享受人生
因为你 · 我能尽情去爱我想爱的人

我们拥有太多
生命 · 时间 · 机会
家人 · 朋友 
珍惜生命 · 热爱生命 · 尊重生命 

Love Life
热血 ! 




p/s: 谢谢你的回复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见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