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久违的生活


回来了一个星期
久违的生活

早上起来
陪妈妈
带着baby
出去吃早餐
买菜

这种感觉
很不错

这种生活习惯很好
不会很迟醒
三餐都有吃

希望我能继续这一切
当我回到kl的时候




---------



前几天
和美惠·俐妆喝茶

我们3人
以前很好
到如今
我还是把你们当姐妹

毫无保留地
说出自己的事
这种感觉
我很喜欢

你们说
第一个
比其他的好
我也这么认为
因为他是我很在乎的一个亲人

谢谢
那晚的谈话
=)




---------




昨夜
整大班人
十多个人
帮阿宝庆祝了20岁生日

我很喜欢
我们的关系

那种不会很亲密
但有可以很好
很开心地谈天的关系

才发现
我们快成年了
迈入2字头的年头

有些朋友开始赚钱
有些朋友已经有了自己的家

而我
还在用着家里的钱
或许
我该做些贡献了

长大了
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的依赖

很开心地
和你们喝茶




---------



最近的雨季
真是恼人

segamat一带
已经淹水了

担心着
很多人

希望不要再继续下大雨了
让大家开心过年吧




----------




一觉醒来
就要去接槟城的家人了

开心
过年了

大家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