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心酸·久违


一通电话
一阵鼻酸

妈妈的电话
往往让我心酸

最近
家里发生很多事

爸爸车祸
虽然出院了
但头还痛
还要回去复诊
妈妈很担心

家里经济也越来越不好
因为爸爸很久没去做工

妈妈很烦
早上差点烧掉屋子
因为煎鱼没看火

电话里
听得出妈妈的担心
听得出妈妈的烦恼

很心痛
很心酸
挂上电话后
鼻子一酸
我真的很心疼

我现在只想
你们都好
身体都好
请你们好好保重
等我长大

拿成绩了
虽然没有不及格
但cgpa跌了
如果要继续升学
很有可能没有奖学金了

或许
我会选择
今年9月毕业后
出来打工吧

我无所谓
只要你们好
家里好
我都能承受一切

我只求
你们都好



------




久违的想念

那陌生
我很冷

久违的想念

那行动
我想念

久违的想念
不该的想念
放在心里
是珍贵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