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新年全纪录


今天
回到kl了
又开始了忙碌的日子

平静的日子
好像太短了

回家3个礼拜
我想是我回最久的一次

这一次
满足了

见了要见的家人朋友
去了要去的地方
做了要做的事


-------


年二十九
槟城的家人下来柔佛庆祝新年
早上去接他们

晚上就去新加坡的洛阳大伯公宫参观
过后去吃晚餐
被砍菜头
吃了新币88元的鱼


除夕
吃了2顿团圆饭

一个在自己家
一个在小舅的新家

超爱那个新家的说
哈哈


大年初一
带了家人去新加坡玩

很久没去新加坡的我
乱乱闯带大家去vivo city·jurong point
在新加坡是不会迷路的
哈哈


大年初二
吃火锅

小舅母的家人来家里拜年

过后去sutera mall
刚好有舞狮舞龙的表演


大年初三
又吃火锅

槟城的家人回去了

过后和家人去jusco买东西


大年初四
下午和美惠·俐妆
去tasek看电影
《最强囍事》
再去sutera mall走走
聊聊往事
感觉很好

晚上小叔来家里拜年

过后和整大班朋友出去
本来只是喝茶
结果跑去cs看电影
又是《最强囍事》
不过还玩得很开心


大年初五
整大班朋友去唱k
找了很多间
才决定去sutera mall的k box plus
唱了四个钟头

然后又去喝茶聊天

大年初六
和新帅·tomato·ken·永杰·敏权
去拜年·赌博

后来去ksl看电影
《神奇侠侣》
严重不推荐大家去看

中间发生了tomato手机不见的事
幸好回电影院找回来

那天不小心赢了大家RM13
哈哈

今天
回来了
选择了天公诞过后才回
和妈妈一起准备




------




谢谢
振林山gang
在这几天的陪伴
和你们出去玩很开心

勇·富
没有见到你们
是有点失望的咯
不过还有机会的啦



谢谢
tomato
ken
永杰
敏权
新帅
那一天我很开心
有机会我会再带你们走通往我家的黑暗之路
=p








p/s:
放松完了
是时候认真努力了
加油吧
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