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jz for keong


看着你的文字
我难过
我掉泪了

还有1天
你就要离开这里了
我很舍不得
舍不得你这个朋友

其实
那晚在pak li
我看见眼眶泛泪的你

看着介琳的眼泪
我忍不住掉泪了





认识了半年多
迎新会开始
以前一直欺负我
到现在的一切
我们一起办的活动
这一切我都记得

很多回忆里
都有你
记得你的幽默
记得你的笑声
记得你傻傻的

你总是有着笑容
你总是很乐观
你总是很照顾人
你待人真诚·没有伪装
和你在一起很自在·可以做自己
玩笑的时候疯狂
认真的时候认真
很多事情交代你
你都会办到
谢谢你






我会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想念你说的笑话
想念你是华会四帅的其中一员
想念我们喝茶的时候
想念我们一起看球赛的时候
想念我们一起疯狂的时候
想念我们曾经有的回忆
在华文学会的日子

祝福你·找到自己要走的那条路
一定会找到的
加油

一定要回来看我们
我认真的

再见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