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华会23 · 拉曼新春2012


拉曼学院华文学会
第22届执委会  正式解散
第23届执委会  正式上任

I am officially retired larr xD
正式收山啦 !! xD

曾经有那么一秒
想要继续留在那里  就算只是小小的查账
但  我知道  在这样下去
我会更舍不得 
未来的我  肯定完蛋
@_@

拿到Advance Sem 1的成绩那一刻
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竟然有一科不及格
我不是炫耀  只是真的是第一次的不及格
所以很伤心  所以不知所措

最近真的很多不好的事情
有点身心疲倦了







------







恭喜新一代华会执委会
请你们一定要好好守着它
让它成为很多人的家

把华会发扬光大
不枉各个学长学姐的心血啊
=)

加油
我会一直一直支持你们 
=)







-------







拉曼新春2012
应该会是在拉曼参与的最后一个大型活动

虽然每天忙到死无人
但 一切都值得
=)

把仅有的时间
做到最好
是我现在能做的
=)

谢谢
那些已经和我订票的人
那真的很意外啊
xD

谢谢
匿名人的关心  其实我感受到
我会加油  也会照顾自己
谢谢支持
到时见
=)


——广告时间——
拉曼新春2012《游子情》
3月11日
星期天
6.30pm
拉曼学院大礼堂
正式引爆 !
票价为RM 8
绝对物超所值
快来支持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