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这个晚上 · 累


以为这一切不算什么
以为自己够坚强
以为自己能够一直撑下去
结果  我还是输了

太多的一切
我累了
有时候  多希望有人可以主动
主动地帮助  主动地减轻负担
到最后  还是得自己一个人  
自己

我真的很累很累


因此  我期待
期待那难得的旅行
难得“一家人”的聚会

即使自己再怎么忙
即使自己再怎么穷  穷得学费都负担不了了
我坚持  坚持一定要去

因为那期待  所以我想可以撑得过这个星期
很快的  就可以解压
暂时的逃离这座城市  

到头来  还是一场空



这个晚上
我撑不下去


多希望有个人
可以说话  依靠
可以在他面前痛哭
然后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