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幸福 · 考验


幸福
可以是不言而喻
幸福 是顿时的感觉
所以要珍惜
=)



终于
雨过天晴  
我们又过了一个考验
那是多么感动的事
我们  还是  我们
=)

亲爱的你们
我真的很爱很爱
曾经我们经历很多很多
虽然不常提起  但却永远留在内心深处
有些时候  提起时  嘴角会微微上扬
因为  幸福的时候  有你们分享
难过的时候  有你们安慰
所以  我们经历的种种  填满心里  幸福






--------





虽然今天只是小小的庆祝会
一直以来  担任这种角色
所有创意真的要用完了
=\

亲爱的两位
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

一直很不好意思
让寿星公深夜开工
谢谢你 
=)

有时候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你们步上红地毯
我一定会哭
我会当你的伴娘  然后把你送到幸福国度
=)






-------








我喜欢心连心的感觉

在外  
不管什么聚会
总会让我觉得那么地温暖
我很爱很爱你们
家人  朋友
=)

在公  
喜欢我们一起朝着一个目标前进的时候
喜欢我们一起奋斗的时候
喜欢我们一起享受过程的时候
享受我们尝到成果的时候
=)


Aza Aza FIGHTING !
我想努力到最后
考验难不倒
=)





------





有时候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很想拥有
一个可以属于自己的好朋友

有时候
我需要一个可以让我理清自己的空间
我期待  那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