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自私 · 宽容


试着让自己 不要那么累
不去想  不去问  不去说
但  当一切的一切  像海啸侵蚀时
住在心里的情绪恶魔
真的好想好想爆发

第一次  挫败感那么重
第一次  内疚感那么重
我真的很坏很坏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自私  只想着自己
我很自私  

我会试着  让自己快点成长
用比别人快的速度  更坚定的坚定
我要快点长大






------





我不是狠心
只是这么久以来
自己的无所谓  似乎让大家忘了自己的存在  我的想法

只是想让你知道
遵守承诺的重要性
爽快的答应  然后反悔
这会让你的信用破产
在社会上  信用是那么的重要

其实 我当中间人
当得很累很累
我不想失去
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两个极端  我要怎么办
你要我怎么办  我应该怎么办

我想自私  也想宽容
我想保护我们的关系
不管是谁  我都想保护
可是我该怎么让两个极端  走向平行线
我真的不知道





------






对于你
我只想装傻
至少现在的我  承受不起
你再度跨越那条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