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珍贵的一切

《回家》昨晚圆满落幕。。
本该觉得松了口气。。但心里却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失落。。寂寞。。
以前每天都有东西要忙。。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回到原本的生活。。却开始不习惯了。。
开会啊。。忙这忙那的。。真的享受其中。。渐渐地却习惯这一切的一切了。。
现在才有这种感觉。。

义卖会那个星期。。能说是我在COLLEGE最开心的一个星期。。能跟其他cls的朋友联络感情。。把所有donut卖完。。真有种开心和满足感。。这个义卖会也是让我认识很多新朋友的桥梁:永杰,观音,小白,雯倩,舒婷,ryan,steven,isaac等等。。

那个晚宴呢。。比想象中顺利。。
短短几个小时。。筹备了两三个星期。。
虽然间中有很多问题。。但都能顺利解决。。
当晚有个舞者腰部受伤了。。却坚持要上场。。让我真正看到舞者的精神。。
相信每个执委都享受在当时吧。。看着自己筹备的一切呈现在大家眼前。。晚宴进行的这么顺利。。很满足咯。。呵呵。。
还有我们六大金钗。。说去就去times square。。为了买晚装。。我们啊。。真的什么都给了华文学会了。。哈哈。。时间。。金钱。。精力。。不过很值得。。我愿意。。
当晚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不算熟。。招待员啊。。文杰。。阿斌。。家文。。佳宜等等、、也更了解很多朋友。。值得值得。。

感言录:
志中,宗桓:没有你们的领导,就不会有这一切。。……^^
新帅:你哦。。是忙到。。。。。。。。当晚还生病。。好好休息啦。。都过了。。辛苦了还有你当晚的发型很帅啦。。都是cls professional发型师的功劳。。爱情魔法师。。嘿嘿。。
威胜:我们都知道你的默默付出。。辛苦啦。。
销售组:我们真的很棒。。卖完所有donut。。明丽,玮琪辛苦啦。。巧儿,瑞麟。。谢谢你们的蛋。。还要谢谢那些义务来帮忙的朋友。。
展览组:你们真的很合作。。一条心。。永杰。。领导有方哦。。上次帮忙你们。。也认识到颖欣,俊昌,阿龙等等。。哈哈。。很高兴认识你们。。

总之,谢谢你们。。
给了我美好的回忆。。很高兴认识大家。。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希望还有机会合作。。
华续二十载,文传千万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