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或许是我错了~

昨晚喝酒了。。喝醉了。。现在好辛苦。。生酒漠了。。全身红红的。。痒痒的。。好冷。。
明知喝酒后就会这样。。还是喝了。。
真搞不懂。。为什么要伤害自己。。还要连累朋友。。
对不起。。

或许在那件事里。。我有错。。还是根本有错。。
或许我不擅长表达。。或许我太要求完美。。或许我不会分派工作。。
总之我知道我也有错。。
在这里向你们道歉。。对不起。。

其实我不想失去你们这些朋友。。真的。。
我们曾经拥有美好的回忆。。这些我真的很珍惜。。
那天会写这么多感触。。实在是因为我太累了。。要跨了。。毕竟我不是铁做的。。
我知道你们知道了一切。。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是伪君子。。表面看来没怎样。。心里却。。暗地里却。。
我不是针对任何人。。只是表达了一些不满。。
或许我用词太过分。。对不起。。

昨晚。。真的谢谢那些朋友陪我发泄。。
还连累有些人喝醉。。对不起。。
答应过永杰会控制自己。。不会醉的
结果没做到。。对不起。。
还有CALVIN也喝了不少。。不好意思。。

答应你们。。哭完今天。。以后就不会了。。
我要回来了。。以前的我要复活了。。

星期一。。我还怎么面对?用什么心情面对?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好恐惧。。
会失去你们。。
我们能不能回到从前?
真的对不起。。
我好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