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心事

昨天真是超疯狂的一天。。晚上去FEELING CAFE庆祝朋友生日。。哈哈。。姐妹还跑上台唱生日歌。。还有负责伴奏的CALVIN。。寿星公婆还被整到满脸MYONISE。。其实每个人都有中。。我从头中到手。。哈哈。。谁知道那个桓蓝水晶的生日呢?他这个SPECIAL GUEST。。我会给他一份大礼物的。。过后就去CC打CALL OF DUTY。。。直接在巧儿家睡。。6点半才睡。。今天整天课SKIP掉。。







可是也不知怎么。。几个姐妹想起往事。。哭了。。可怜的CALVIN负责看着他们。。只要她们一进去。。就叫人收酒。。看到他们这样。。真的很难过。。也想到最近的事。。哭了。。其实我会在这里讲出来。。是因为已经想通了。。逃避也不是办法。。不管结果如何。。我不想再做这种人。。不会再那么笨。。什么事都一个人扛。。我快垮了。。






我真的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感觉这是我该做的。。而他们是老板。。做完后一声谢谢。。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甚至谢谢都没有整组只有一个人会关心。。其它的。。连问都没问。。等我给他们工作。。哇唠。。以为我是谁啊??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然后一个两个想不付出就有收获。。等我教。。这个SEM我是忙到。。没空叫你们咯。。不是我自私。。不要利用我!!!我不是傀儡。。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们的友谊会变成这样。。可能彼此的频率和思想都不同。。我不喜欢拖拖摸摸的。。所以我决定加入“爱国组”。。就算会影响到友谊。。我不想DIPLOMA过到这么辛苦。。我每天都真的很累。。很辛苦。。爱国组。。是我以后的希望。。






可是幸好。。有华文学会的你们。。现在每天晚餐时间。。跟大家一起吃。。聊天。。是我最开心和期待的事。。每天去BOOTH。。看到你们就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只有跟你们在一起。。我才会忘记一切烦恼。。我真的很爱你们。。或许是依赖。。可是也担心我们的友谊会像我经历过的一样。。不会长久。。我很怕!如果没有华文学会。。我觉得我的COLLEGE LIFE不懂要怎么熬。。谢谢这班姐妹:巧儿,观音,明丽,玮琪,佳宜,小白,瑞麟。。。还有其它的:永杰,CALVIN,文杰,慧玲,小韩,颖欣,A GIRL,华耀,俊昌,阿龙,铭权,STEVEN,ryan,TEH O, SUSAN,伟盛,佩珍,佩云,汶倩,舒婷,宗桓,志中,国强(这次我记住了哦),新帅,威胜,阿宾,启源等等。。虽然有些不是很熟。。LOVE U ALL.........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