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竟然会哭?!

早上,有人SMS我问我好吗?我问他是谁?他说是二舅。我吓到,半信半疑,我以为他还没放出来。


后来,四姨打给我,说二舅已经回来了。我又半信半疑。四姨说真的。他们知道二舅被放出来后,就去找他。找了很多个地方,终于在旧家附近的长途巴士站找到他。




旧家卖了。他无家可归。在巴士站睡了两夜。现在住在四姨家。也开始工作当保安。


电话挂后,我竟然流下泪来,也不懂为什么?开心?真没用!!!
好想回槟城。计划一下了。


二舅,我真的希望你这次会改,真的。希望上次我写在BLOG上的愿望能实现。
不要在错下去了,每次当要对你有希望的时候,你总带给我们失望。
大舅已经不在了,我不想再失去你。
明年新年回去,我希望能吃到团圆饭,真正的团圆饭。
老天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