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谢谢。。

YEAH YEAH



今天终于把事情解决了


谢谢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开导和鼓励


我学会勇敢面对


有些事始终是要面对的


逃避真的不是办法


越拖就越难过


真的谢谢你们


你们知道是谁的啦






今天提早庆祝文杰生日


每个人都玩疯了


看着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竟然感动到流泪


真的好傻


或许会怕这一切的一切会很短暂


好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笑话


和你们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事情解决了


可是今天看到有些朋友还是不开心


或许压力或太累吧


想告诉你们的是


不管你们把我当成好朋友


还是很普通的朋友


我都会一直在你们身边


听你们说心事


可能我帮不上什么忙


可是说出来总会好点


记得哦


不管怎样我还是把你们当成朋友


很好的朋友






可能中了华文学会的毒


不能没有华文学会


这个星期摆挡


只要有空就会往那里跑


下个星期没有了


不懂要怎么过


一定很闷的


哈哈


好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