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忽略

最近
总有被忽略的感觉
那种不被重视
被忽略感受
的感觉
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

第一个人
不知怎么地
最近常常忽略了我们

很多聚会
我们都是被排除在外的
就算有
也是临时才告知
我们能怎样呢?

很难受
很难过
很不开心

第二个人
对我来说
算是很重要

可是
对你的称呼
可能只是称呼
没有意义

或许
我们真正的关系
连好朋友的不是
或许
我们的关系
只是普通朋友吧

有时候
你的冷漠
都让我很难受
让我无法呼吸

常常被忽略
常常被冷落
很自然地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你不是说过吗?

此刻的我
眼泪
快忍不住了
不写了
我怕会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