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家"始终还是散了

之前就料到
你会这么做

可是
♥为什么当你还给我们希望♥

让我们放心后
由来这次打击

快一年了
环境变了
人也变了
想法变了

敏感。想太多。负面思想
之前的我
也是
可是
现在的我
♥已经看开了♥

你能吗?
未来你能吗?
♥但愿如此♥

除了失望
难过
我无话可说
真的

既然你做了选择
而且我也知道
不管怎样影响你
你都不可能改变
你的决定

我们之间
会有改变吗?
答案是:一定会
最近一切的改变
让我快撑不下去了

现在
♥我还能撑多久♥
♥还能承受多少♥
我真的不懂

现在
只好祝福你
♥真心的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