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心痛

刚看了妹妹的blog
♥♥♥心痛了一下下

她是个很爱书法的女生
想要在挥春比赛得冠
而我也相信她能
可是
往往老师没注意到她们

妹妹想要在华文学会有番作为
其实很想做领导
可是还是没这个机会
她的失望
明年就是最后一年了

这些事我也经历过
当时的我何尝不是很活跃在那里
可是还是一样
这种感受♥♥♥
我不是不晓得

可是
来到这里
一切都变了
这里有很多能发挥的平台
这里和中学是不同的

不要太在意♥♥♥
当你长大后
在中学的一切不算什么
什么东西都要从新开始

不要失望♥♥♥
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以你的能力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只是需要一个机会
如果那个机会在中学得不到
出来后还是有的
还会有更多

加油♥♥♥
十扑”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