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最终_倒下了

打针_伤口

昨天
难过的一天
生不如死的一天

肚子
不听话
很痛

一整天
头晕。吐。胃痛。发烧
痛到滚沙发

早上
差点就去学校了
想想
如果真的去了
我应该会晕倒在路上吧

证东
带我去医院
打了4支针
我没怕怕哦
很勇敢吧

拿了3种药
花了RM170++
心痛
证东帮我付
不知几时能还他

证东
谢谢

晚上
打了针后
全身无力
睡了一觉
开始发烧
很痛苦

还要准备
presentation
的东西
超级想哭

好了。现在好多了
只是很累。头痛
没事了
别担心

害妈妈和家人担心
真没用

我会没事的
贝贝。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