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搞♥自闭

原以为
过了昨晚
我们会好点

可是
刚刚
情绪。严重影响我

本来
《全民爱》
很快乐_兴奋
可是
那只是短暂的

我。无助
当“你们”把我们抛下时
说不生气
是骗人的

当你走时
我不懂要怎样
我不是没想过
要跟你一起走
可是
那时的我
不能抛下他们
在讨论重要的事情的他们
而且
我觉得
你还是会赶我回去
可能只是以为

现在后悔了

回到来
你没回来
我不懂要怎样

醒时
无意中
听见你们的谈话
内容。我自责。我后悔。我心痛
眼泪再一次不由自主涌出来
再一次

我讨厌自己
每次都好像做错事
我讨厌自己
不了解你的我

现在
我不懂要怎样了

刚刚
喝酒了
对不起
gorr
又一次让你失望

本来
以为我能崩溃
可是
原来不能
为什么?
不知道

只知道现在
我。。还能做什么
我。。连自己都无法面对
我。。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