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坚持 · 无力 · 离开





那是坚持
虽然会很累
虽然或许不能很完美地兼顾

那是 家
里面有着亲爱的家人
刚熟悉的小朋友
我希望 还是家里的一份子

接下来的挑战
能和大家一起面对
我们不要怕
=)





------




无力 
还是 无奈?

不想再去理
毕竟那个人生
是该由拥有者负责
=)

自私
只是我想学会的








信任
就像“狼来了”的故事

承诺 
只是虚有其表的外壳
表演给别人看
获得大家的掌声
“我是这样的人”
但 这对我来说
是多么虚伪的事






------






那么寒冷的夜
那是温暖

嘴角总是不知觉上扬
那是幸福



你说
你会离开
而且很久

心突然沉了
平时见面的机会已经少之又少
离开了 见面的机会变成0

脑中
一直浮现曾经的画面
虽然现在一切都变了
回忆 却是永恒的

曾经的回忆 是条绳子 
不管时间多久
不管去到多远
不管多少改变
绳子还在
某日 我们会跟着绳子
找到曾经的彼此

我会祝福你
向未来努力的你
一定会成功
加油 
=)





p/s:我很自私
突然的冷却
让我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