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崩点


对不起
昨晚的情绪  语言
吓坏了大家

一天内太多的打击
那时的自己很不好
我会想 为什么
为什么  老天是如此不公?
为什么  所有事情都降临在我身上?
为什么  我不幸福?
为什么  别人可以很快乐?
为什么  自己要承受痛苦?
为什么  什么事情都要一个人忍受?
这种情绪不知道持续了多久

那种可怜的语气
我不喜欢
真的很不喜欢
我不需要你可怜
一个人  我也会过得很好
=)



还要谢谢昨晚的3个男人
你们的话  是安慰
平复了那不该的情绪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






坚强的女人们
我们要一起加油
不需要在人前软弱
即使奢望  期望
我们还是要坚强

看懂的你
不要忘记
我会为你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