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时间 · 祝福


*巧克力
让人快乐*


看了几篇文章
突然地很多情绪

想说
抱歉 亲爱的
最近的自己
确实的不好

无法适应这个生活
无法适应新环境

留在华会
也因为那是唯一熟悉的地方

或许 在某些观点上
我们有着冲突吧
有些事情 我觉得很离谱
或许你觉得没什么
有些事情 我觉得没什么
或许你觉得很过分

有些事情
真的无力再去理会
所以选择了 沉默

爱情 现在是你的全部
我 有什么资格打扰呢?

确实的
我也很在乎这份感情
因为在乎 才会有这一切

请给我时间
才能平衡这一切






------






女人
一直都很在乎你

或许我们不够熟悉
或许我们曾经误解
但 你是我想要关心的朋友
确实的是让人想要保护的女生

最近的自己
不懂要如何融入那个圈子
曾经那么地熟悉
现在确实地疏远了
也知道该避忌了
所以我们的交际也变少了

实实在在地
你是我们的一份子
真的 
=)






--------







从开始到现在
直觉说那是错觉

事实也证明
那只是错觉

只是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时候
陪你说话的人 是我

或许
最近的我们
在逃避着什么吧

不管怎样
祝福你

在新的道路上
要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