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红砖 · 情


红砖20演绎会
结束 !!!

不是自己的活动
却有着一定的感动

那个下午
听着台上的歌曲
在台边的自己是感动的

“声音背后的叮咛”
“归乡”
更是有所感触
因为说的是咱们的心情


与吉安的合照
=)



学长学姐们的创作和歌声都太棒了
与新帅和吉安在台边
吉安是个很专业的主持人
真的佩服

这阵子和学长学姐们的合作
也看到大家的努力
真的很棒





------






“台务”的男人们
谢谢你们
辛苦了

感谢被我无端端找来的chan tong
星期六看你很不舒服
觉得有点愧疚
谢谢你讲义气的男人
要好好照顾自己
=)

谢谢临时被我找来的vincent
被我找来
知道其实你也不是很愿意
不好意思啦
逼于无奈
谢谢你
>_<

谢谢lance
在外头读书的你
回来帮忙
真的谢谢你
=)

谢谢jack
帮我找来gary
谢谢你们
=)

还有所有的台务
最忙的一帮人
感谢
=)


当然不忘所有helpers
这几个星期拼命被找来的大家

秋淇
亲爱的
这几个星期
也辛苦你了
=)





-------






接触这个活动
常常在想
10年后
我们是不是有机会重聚?
是不是有机会再办我们的活动?

那个时候
结婚的结婚
工作的工作
大家抽时间出来
办个活动让大家重聚
然后说着那些老故事
=)

那时候的心情会是怎样的?
但我知道  那时候  
想起这些事情
嘴角一定会扬起笑容
=D






-------







亲爱的
别被那些无谓的人气坏自己

你只是拥有让她妒忌的
不要为那些冷箭难过
要为身边的幸福微笑
幸福的小女孩
=)

无谓的人
就是无谓的人
就算别人身边有着一大班男性朋友又怎样
只要是真心的
管他是男是女
不要妒忌别人
更不要不知所谓的乱说话来重伤别人
=)








p/s:谢谢某人的细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