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无助 · 坚强


*其实我很爱念书*

最近的家里电话
都让我害怕  难过

家里的状况
爸爸的状况
让我有想停学的冲动

20岁了
该养家了

妹妹也快中学毕业了
家里的负担  
我知道我该承担

只是
停学这回事
家人一定不赞同
做出这个决定需要很大勇气
面对一切改变

请给我时间





------





最近
能说话的人少了
其实  我很无助
我会在深夜里躲在被里哭
那是唯一能宣泄的方式

有人说
当一开始选择了坚强
就该有面对一切的勇气

坚强
在外人眼里
不管多少苦 多少伤害
你都能承担

就算是假装的
也一样

所以
不能期待
也不能奢望






------






亲爱的kelly
我真的很想你

那一夜
我才知道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很珍惜这份友情

那时的冲动
对不起
doggie 
shaun
kelvin

只是为了那个拥抱

亲爱的
你要加油
我们都在
累了就回来
=)








*我期待 守护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