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7个傻瓜·云顶全记录


说到
7个傻瓜·云顶之旅
疯狂拍照·平静心情


我爱旋转木马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好希望
坐上旋转木马
转一圈后把悲伤的留在后头
快乐的一起带着
再次旋转时
这一切悲伤的都只是回忆了





话说
7个傻瓜临时决定去了云顶

11点多
到达gombak搭车上半山
过后坐缆车上云顶

到了山顶
先去kfc补充能量
到处走走逛逛


过后
介琳·阿贤·威胜
紧了赌场


我·baka ken·小语·秋琪
就到花园散步拍照
那个花园还真的难找
淋了整身雨
不过很过瘾
一路上一直拍拍拍


花园
很美·很平静
有山·有花·有雾·有雨

好想好想
能大声的对着高山大喊

我们4人就这样
散步·拍照·看风景
我喜欢在这样的天气
散步在花园里



紫色的大红花
大紫花

看到这个
兴奋 + 稀奇
因为它很美
我喜欢紫色



过后meet了3个赌王赌后
去吃了难吃的pizza hut

下山咯
搭缆车下山

结果没有巴士票
又搭缆车上去
才买到票回来

整个旅途
搭了3次缆车
@@



又是一次回忆
希望以后
我们还能这样
疯狂地到处玩
不会有分离的那一天

谢谢
昨天的一切






p/s: 生病越来越严重
=(


[我接受不到那种热情的表现
对不起]

[谢谢·我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