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回忆·路·分离


《回忆》
非常圆满地落幕了

有史以来
最有成就感以及感触的活动

经过了很多的筹备
经历了很多波折
战胜了很多挑战
体验了很多情感

就在2011年白色情人节
3月14日正式登场

这种感觉是非言语能形容的
这种感动是非笔墨能描写的

活动前
看着演员们在台上的一切
忍不住掉泪

谢幕后
看着台下的观众
泪洒舞台

看过了无数次的排练
也感动了无数次
正式演出时
那份感动依然存在
依然强烈

在面子书上
看见很多人的评语都是好评
收到了朋友的信息
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这对大家来说
是一种认可
前所未有的感动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拿下了公关组副总监的职位
自认没做到最好
但到最后还算成功了
谢谢帮忙的每一位
很高兴认识你们
新朋友





接下来的
就是不舍了

不舍得那舞台
不舍得这分离

今夜的感觉
特别强烈

让我想起
一年多前
在同一个地点的点点滴滴

那时的我们很要好
但到最后
剩下的也没多少

我真的很害怕
这一切会再次发生
我真的很珍惜现在的一切
我不想失去
真的很想念大家






--------





baka ken
笨蛋
最后我们还是成功地办了这个晚会
我佩服你的坚持与毅力
没有你
就没有这完美的一切

你铺好了一条顺畅的路
接下来就看下一届的了

谢谢你
这段日子的一切

虽然我们有时脾气会不好
虽然我们有不愉快
那是因为那段日子压力让人喘不过气
我了解

那封简讯
我鼻酸了

傻瓜
那封简讯
对我来说很重要
对我来说是种肯定

你终于回到那傻傻的自己
找回那笑容
真的很开心

你说
害怕大家就这样散了
这一切就没意义了

我也一样害怕
就像一年前一样
我们的要好
并不是一件好事
到后来
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
偶尔提起

我想说
你很棒
真的

我希望
这条路并不是终点
而是一条永远永远都走不完的路

我希望
大家的要好
不会只是短时间的

我希望  




公关组的所有人
谢谢你们
当天的出席
当天的表现
你们都很棒

很高兴认识你们
新朋友

bibi
我知道
偶尔你会压力很大
对不起
有时候没帮上什么忙

jiin jiek
hiao公
谢谢你的帮忙
dk宣传
还有其他


演员们
看着你们的努力
在台上的演出
真的很感动

努力了2个月
时间不是很多
可是效果却能超越预料的
你们真的很棒

我很珍惜我们现在的一切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还有其他的执委和工作人员
大家辛苦了
我们成功了



--------




我很想念
想念我们排戏排到深夜的时候
想念我们喝茶吃晚餐的时候
想念我们一起笑一起哭的时候
想念我们在食堂二的时候
想念定格的时候
想念我们一起努力的时候

我希望
我们的感情
都能维持

我希望
还有机会
我们再一起努力




[因为那一晚所知道的事·
谢幕时的那一个拥抱
更让我感动
更有意义]

[对不起]

[相信该相信的人
我会
不再相信任何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