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再次云顶游_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礼


距离上一次上云顶
只有一个星期时间
我又上云顶啦

这次的云顶游
2天1夜
但没得睡
还蛮好玩的

星期六中午12点半
一行人
gombak搭巴士到半山腰
坐缆车上去
人是有多到
排了一个小时半的队

前几天看到缆车掉下来的新闻
有那么一点点恐惧
但lucas说那新闻是假的啦

排着队时
我们有说有笑
玩着·闹着
说着·笑着

我喜欢在那里观察不同的人
来自不同国家和年龄层的人类
语言·表情
一举一动

最印象深刻的
是看见一个阿嫲
一个人上云顶
不像会赌博
会好奇
她是为何而来?

还有一对恩爱的韩国情侣
还有一个可爱的外国大眼宝宝

终于到我们咯
上了缆车
本来以为天气晴朗
到了一半时
开始起雾啦
白蒙蒙一片
看不到前方
也看不到后面
lucas说到天堂啦
被我们轰炸
衰嘴巴
是仙境





到了山顶
就先去凯斯的朋友的房间啦
虽然没得睡
但还可以洗澡
放下包包
休息了一下
就去吃午餐咯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休息"啦




----------




得知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礼
有多2张
我和yoyo就去啦
谢谢红苹果啦
你的大恩大德
小女没齿难忘
=p

看到很多偶像
飞轮海
蔡依林
东于哲
AK
王力宏
叮当
徐佳莹
神木与瞳
曾国珲
罗忆诗
朱浩仁
等等

虽然没有很好
但可以看到这么多的偶像
有high到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十八般武艺
蔡依林--美人计
飞轮海--太热、心疼你的心疼
叮当--我爱他、我是一只小小鸟
徐佳莹--惧高症
东于哲--爱的奇迹、躲猫猫
曾国珲--如果能重新恋爱
神木与瞳--守护者、宽恕

现场
听着·看着
怎么能不hugh呢?
呵呵



--------



结束后
就去找被撇开的
四个大男生
gorr
lucas
vincent
红苹果
原来在打机场灌篮
成绩还不错






厉害吧
1770分
换了2个杯子
2个名片盒
还有一只熊熊
它现在在我包包里了


"笨笨"
变成我新的熊熊啦
4个大男生的战绩





到了晚上
没床睡

想去花园
但关了
我们几个就在那里
对着山下万户灯火大喊

过后就去old town混
吃晚餐
约了也在云顶的敏权出来

再去starbuck混
上网
玩真心话
玩牌
混到关店

最后才去marrybrown
混到天亮


天亮
整理好了
就准备下山咯

巴士太迟
就回到酒店大厅
泡杯面吃
还真的是第一次
在大庭广众下吃杯面

10点半
下山咯
这次的云顶之旅
就这样结束啦
有点舍不得

谢谢
这回忆

希望
我们的感情是不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