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失去·痛



那是一种失去的痛
但·我不想以前一样
大哭大闹

或许长大了
懂了·这一切
不能改变
无法避免
只能默默地接受

既然·都改变了
还能怎样呢?
说不失望难过
那是骗人的
可能·那心情里面
还带有一丝生气吧

但·收在心里就好
眼泪自己看到就好

只是·昨夜
排练的曲子
触动了心里
选择了自己一人
坐在静静的角落
伤心完了·再继续面对现实

我已经·无法轻易地相信别人了
该信谁·该信什么
我已经不知道了
我了解到的
是人的自私·现实

最近·太多的事实
太多的画面
让我无法置信
太多的疑问
放在心里是难受的
但·没有答案
又能怎样??





-------





我们之间
似乎少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我是感觉到的

我已经无法再承受
失去的痛了

这些心情
在这期间·只能压抑在心里
哪一天会爆发
但不会是现在



就这样吧
一切就像你说的"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