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回忆》·挫折



华文学会新春晚会
《回忆》
将在3月14日举行

时间慢慢逼近
压力越来越大

看着大家的努力
也一直跟自己说一定要撑下去
一起走到最后
这条路已经启程了
我们必须努力地向前走

得到了一些肯定
得到了一些鼓励
得到了一些支持
那是感动的

学校方面的肯定
姥姥的那一段文字
朋友的支持
那是我需要的

真的
谢谢你们

这一切
我都会记得

这一段路
我们一起加油走下去




--------




当了PR副总监
兼造型组

有点累
有点慌

PnP加油吧
这个sem学校真的是少人到可怜

造型组
需要跟近
小语
加油加油
能帮的我们都会帮你的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吧
加油吧




--------




受伤了2个星期
写的信不被批
无助

去了医院
也去了诊所
都不给信
医生都很有医德嘛

但我相信
应该是没问题的
应该是没问题的




--------





谢谢DBU 7
谢谢VIP
在我缺席的时候
帮我拿notes
告诉我coursework的东西
谢谢

谢谢lucas和新帅的水
谢谢summer和tomato的章鱼烧
谢谢

谢谢来帮忙的执委
谢谢帮忙的人
谢谢

谢谢姥姥的支持
那一段文字我很感动

谢谢
我因为有你们而幸福




baka ken
加油
照顾好自己啊
我们会陪你一起的
不怕不怕

summer
照顾自己啊
记得去检查身体



p/s:
最近情绪有点不稳
想法有点极端
有得罪到的地方
对不起


人生的挫折
对我们是一种挑战与学习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