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难过·疯狂


一时之间·无法接受


虽然会有猜到
但说服自己·不会的


知道了真相
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我难过的
不只是离开
而是你从没亲口说

我难过的
是当大多数人懂了以后
我才知道

我难过的
是以后的日子
在活动上再也无法看到
你踊跃的出席


这天
很难熬
谢谢lucas
我没事


最后
祝福你
坚强面对接下来的一切
掌握属于你的未来






-------






难过的一天
决定了这天的云顶之旅
7个疯小孩
就这样去了云顶散心


昨晚在mcd的疯狂
笑到断气的感觉
这种笑容
很容易
但很难拥有


今天
7个人上云顶散心
小语
介琳
秋琪
baka ken
阿贤
威胜

过后
3个"大"的进赌场
我们这些"小"的
就去户外散步拍照


这次的云顶之旅
坐了3次缆车
因为会的时候太迟
买不到票
只好上回去

可怜的小语
很怕坐缆车
不怕不怕
有我在

baka
终于的
能轻松出来玩了
很开心
我们又回到以前一样笑点低
疯狂大笑的日子


日子一天天过
不管遇到什么事
带着笑容
面对群众
=)






[想说`谢谢
我没事`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