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饥饿30_结束

饥饿 30 全体执委和营员大合照

2天的生活营
终于在昨天落幕了

属于我们的生活营
属于我们的回忆

在这里要谢谢大家
谢谢执委们
谢谢到来的营员们
谢谢

***************

番外篇:
当上秘书这个职位
算是第一次
本以为只是文书工作
没想到
还要“兼顾”其他职位

终于在这两天
看到我的副秘书
她说
营长之前跟他说
没有工作做的
全部秘书做完了
几厉害一下

register的时候
名单没有
要0n9看的
用P1
几“快”都有
分组
为什么要分这么多咧?
还要兼顾到treasurer的东西
你们做什么工噢?
为什么要我和logistic的人来兼顾??

跑站游戏的时候
除了当“警察”
还会被叫到去register
跑来跑去
累到... ...

还有2天里面
要算巴士人数
也很乱
这就算了
因为我知道场面也很混乱
突然来几个营员
突然走几个

可是
assistant faci
李兴业
请注意你的态度和举止

之前没有帮到faci leader就算了
还找这么多借口
谁不忙哦?
我们一个人考5科
你考一科叫忙??
你很厉害咯

你看一下
assistant logistic
ah keong
尽责的精神
你跟他比
简直没得比
你几岁了哦??
20多岁
连一个juniour都不如
还要找这么多借口来吵
丢不丢脸哦??

当天
你也没帮到咯
前一天还敢迟到
叫你们faci那名单给我
你竟敢丢再去我面前
!#¥%……%¥%
你是谁哦??
其他faci都比你好
你做这个assistant简直无能

******************

faci篇:
除了刚刚讲到的李兴业
其他的都还好

昨天也讲过了
bibi第一次当得不错
只是累了
加油<3

看到有写还蛮尽责的
calvin加油<3

要跟一些人说
在一个营里
请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就这样

***************

logistic篇:
你们真的很棒
在这个营里
突然觉得我们的“家”
有望了

ah keong
第一次做就这么好
真的很厉害
加油加油<3<3

还有你们的leader
我的阿姐
哈哈
几geng都有啊
加油啊
姐<3

其他的logistic members
你们也很棒
让我看见你们的commitment

看到你们很累
加油哦

******************

总之
谢谢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