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前所未有的痛

痛得麻木
痛得已经不懂概要又怎样的感觉了

看了一篇又一篇
伤人的blog

问我感觉吗?
我说没感觉

骗人的
不可能没感觉
每个都是我的家人

*****************

一次次的伤害
我已经麻木了
也懂你的脾气

从你说那段影片没意义开始
从你说我们是靠关系的那时候
一字一句
插进我的心里
到现在都还记得

*************

现在
最让我难过的
是你

我们的情谊
因为这些事情
而瓦解了
而改变了

我们之间的情谊
难道这么弱吗?

你的一字一字
狠狠地在心上刮了几道

我没有要怪任何人
也知道你的脾气
你的情绪化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了解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选的是伤害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
明天就要考试了啊
为什么要捣乱大家的情绪

*************

一切
随缘吧

我说
属于我的家庭里的
永远都不会改变
不管你们怎么想
这是我说的!

现在的我
想收拾好情绪
为明天努力

加油
贝贝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